项目介绍

project introduction
  • 蒙古国财经大学历史悠久,始建于1924年。近百年来,蒙古国财经大学从一所古老的国立会计学院发展成为蒙古国数一数二的大学,该校于 2008年成为美国保证高等教育质量实施机构“美国商学院认证委员会(ACBSP)”正式成员;2012年5月1日成功通过该机构所有项目考核,成为蒙古国第一所教学质量获国际认证的大学。


    蒙古国财经大学作为国家商务人才培养基地,培养了一批极具影响力的蒙古国领军人物、经济学家、银行家和政治家。蒙古国第21任总理仁.阿穆尔吉日嘎拉先生曾两次出任蒙古国财经大学校长,现任蒙古国财经大学全球经济研究所所长。


    蒙古国财经大学设有金融、会计、工商管理等多个专业,在校学生5600多人,教职工300多人。该校致力于汇聚卓越人才,助力蒙古国走向世界,截止目前已与中国、韩国、新加坡、美国、英国、意大利和德国等十多个国家的大学开展了广泛合作。该校是中国教育部重点优先推荐的蒙古国优秀大学,其所授予的本科、硕士、博士学位均被中国教育部认可。


    *以卓越的学术水平成为蒙古国最好的教育机构之一;
    *2008年,被蒙古管理协会授予“卓越管理组织”,为蒙古国首次获此称号的教育机构;
    *在蒙古国162所大学中,被蒙古国教育、文化和科学部评为最佳教育机构;
    *蒙古营销协会认定其为“市场领先单位”;
    *蒙古妇女金融协会认定其为“最佳生产力组织”;
    *蒙古商业发展联盟认定其为“教育部门领导者”;
    *蒙古财经大学学生团队在国民会计、信息技术、工商管理等专业获得全国第一名 ;
    *蒙古国家教育认证委员会认证的第一所教育机构;
    *蒙古国通过美国商学院和项目认证委员会国际认证的第一所机构。 
     





  •  

标题7

Enrollment Guide

项目优势

• 中蒙两国先后签署“一带一路”和“草原之路”合作倡议,早于1998年便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蒙古国政府关于相互承认学历、学位证书的协定》,项目证书获国家认证,享受海归待遇。
• 蒙古国财经大学在中国设有校方代表,全程协助学生解决攻读学位期间遇到的各种困难。
• 无雅思、托福成绩要求。
• 留学成本低廉:博士课程学习期间每年平均学费约为人民币4.9万元,日常生活费用远低于许多发展中国家的留学成本。
• 授课方式灵活,工作学习两不误。

• 目前因疫情原因,可以线上完成开学典礼、课程学习,疫情过后需前往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教育处注册备案,项目学习期间,学生在学期内可以通过线上教学方式学习,利用寒暑假时间赴蒙古国财经大学参加课程辅导和期末考试,极大节约了时间成本。(论文撰写阶段要求学生连续在蒙古国停留6个月以上,同时完成答辩和毕业典礼。)
• 授课语言为英语,(配有英、汉双语指导教师)。
• 在蒙古国学习期间,学校会组织项目学生到企业现场参观考察、参加相关学术活动等,便于项目学生了解当地文化及企业管理理念,了解专业领域最新研究成果。 

学 杂 费 :
第一年:入学金74700元+35000元学费
第二年:学费20000元
第三年:学费20000元
前期费用:包含材料审核费、项目申请费、入学金、课程管理费
论文指导答辩费、入学前博士修读计划培训指导费等
共计149,700 元   平均每年学费 49,900 元  


  

  

报名须知

  • 教学及研究安排

    第一学年:起草论文简要研究报告,确定研究方向和咨询教授团指导下开展相关研究工作,参加发展研讨会,参加综合考试

    第二学年:参加发展研讨会,就论文研究理论、研究方法进行讨论,论文第二部分:研究理论答辩,论文第三部分:研究方法答辩

    第三学年:上学期 :最终确定论文题目和研究项目院系答辩

                     下学期 :预答辩通过后,提交论文给国家博士学位答辩委员会最终答辩

    * 第一、二学年博士课程要修满60学分

  • 申请条件

    1.申请人及其父母均为中国国籍
    2.在高校或科研机构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3.持有单位推荐信或两封教授推荐信
    4.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硕士学位证书或已经中国教育部认证过的国外硕士学位证书;其中本、硕学位证、成绩单需在中国公证
    5.非管理学专业人员需补修两门相关课程
    6.大学英语六级(或相当)水平证明;通过蒙古国校方英语面试(网络或现场),学士期间GPA大于等于3.0

  • 招生对象及申请流程

    面向管理学专业的教师和科研人员、从事商业领域高层领导工作者、立志成为商务高级顾问的从业人员。要求为理论 经济学、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统计学等四个一级学科硕士。

    学制3年,每年1月入学,上年度11月截止申请

    学制3年,每年9月入学,上年度07月截止申请

    申请流程:STEP1 报名申请 ➡ STEP2 修读指导➡ STEP3 入学测试➡STEP4 校方确认 ➡STEP5录取缴费➡STEP6 开学注册



联系方式

  • 继续教育学院服务中心
  • 0756-7510362
  • 联系人:解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