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介绍

project introduction
  • 诺丁汉大学建于1881年,位于英国英格兰诺丁汉市,是一所位列世界百强的英国老牌名校。诺丁汉大学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之一、中英大学工程教育与研究联盟成员、Universitas21创始成员、M5大学联盟创始成员和SuttonTrust13成员。诺丁汉大学凭借其优秀的教学质量赢得了巨大的国际盛誉,获得如英国“女王企业奖”和“女王高等教育年度金奖”等,是入学竞争最激烈的英国公立研究型大学之一。


    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校区是马来西亚,也是全球第一所英国大学的直属国际校区。除了秉承英国百年总校的设计风格、教学规范,学生毕业文凭也统一由英国发出,与英国总校无异。全面设立与英国诺丁汉大学校区相同的学位课程(学士、硕士和博士),同时拥有与英国诺丁汉大学本部相同的课程设置。

     

  • 项目优势

    1、Teaching Excellent 卓越的教学

    在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校区,我们的学生将享有与英国总校区一样优质的高等教育体验。学校夯实教学质量,因材施教,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公民特质的未来领导者和企业家。这一努力,逐渐被越来越多的地区及国际权威机构认可。例如:在2017年度,我校教学质量被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评为最高级别 --“荣耀黄金”等级,同年,SETARA马来西亚国家大学评级系统对我校的教学质量进行评估,同样位列全马高等学府中的最高等级-五星卓越级别。 

    我们的课程,在英国及马来西亚皆获得国家官方权威认可。其中,英国监管方为国家高等教育质量保证机构QAA,马来西亚监督审查方为国家学术资格鉴定局(MQA)。这进一步加强了我们的质量信誉。在这些机构的独立评估结果中,诺丁汉大学始终是教学评估中表现最优异的大学之一。同时,我们给学生提供全球化的求学体验,学生可申请去英国及中国校区就读一段时间,并获得与总校质量认可一致的学位。

    2、An International Recognized UK Degree 全球认可的英国学位

    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校区提供的所有学位均与英国总校区一致,学生将在这里接受纯英式的教育,所有的学位课程、作业、阅读材料和测验评估,均用英语进行。

    3、Academic Excellence 学术亮点

    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校区的所有教授师资都是面向全球公开招募的,他们毕业于顶尖的高等学府,并拥有丰富的跨文化教育经验。因此,教师队伍来源十分多元化,除了来自英国/马来西亚,还有来自全球数十个国家及地区的教师。他们除了精通自身的研究领域外,还获有高等教育学的硕士或以上学位。教授除了注重教学工作,还积极参与跨国和地区的科研课题研究及成果发表。

    4、Quality Programmes 高质量的专业设置

    我们提供广泛而程度多样的专业,涵盖预科、本科、硕士直至博士学位。专业设置多元,包括了人文和社会科学、工程学和理学等系列专业。我们的学位获得了英国和马来西亚质量认证机构以及相关国家和国际专业机构的认可,例如:国际MBA协会,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EQUIS),英国通用制药理事会(UK),马来西亚工程师协会(BEM)和马来西亚药物管理局(PBM)。

    我们的本科和研究生教学课程提供了系统化的学习框架,它们基于创新的评估机制,综合了课程,讲座及研讨会。学生除完成必修的核心课程外,还有机会选修上百门的选修课程。这些课程除了可以增强学生的好奇心,还帮助学生掌握必不可少的实用工作方法和技能。在课程设计中,我们广泛采用最新的科研成果作为素材,并源源不断开发新的课程。同时,我们也定期与企业主进行协商,对课程体系进行优化,确保课程的实用性。

    5、Envisioning Global Workplace 开启通往世界的大门

    作为一所国际化的大学,我们为自己的学府而自豪,我们的毕业生分布于全球各地,各行各业。以学生为中心的培养方式将使你获得行业发展中所必需的技能和分析能力。同时,许多的教学案例直接来自于尖端的研究和技术,结合访问学者的客座演讲及研讨会,大大丰富学生的视野。 

    我们的导师身处科研一线,跟同学们一起致力于突破学科领域的瓶颈,以及学习型的社区的共同营造。我们平均师生比例为1:14,因此可以提供更紧密的师生互动,并且在需要的时候,进行一对一的单独辅导。此外,我们的辅导员也会随时协助你解决在大学期间可能遇到的任何生活问题。


标题7

Enrollment Guide

项目优势

专业设置

人文社科学院、工程学院、理学院

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校区全面设立与英国诺丁汉大学校区相同的学士、硕士和博士课程,同时分校拥有与英国诺丁汉大学本部相同的课程设置。

硕士专业

金融、管理心理学、国际法律、环境工程、电子工程、化学工程、信息科技等。

博士专业

管理学、教育学、计算机系统、工程学、药剂学等。

诺丁汉大学优势专业:

药理学专业,世界排名第6,英国排名第4。

兽医专业,世界排名第29,英国排名第3。

农业与林业学,世界排名第40,英国排名第1。

音乐专业,世界排名第51-100名之间,在英国排名第6。

诺丁汉大学马来校区直属英国诺丁汉大学,是全球第一所英国大学的国际校区。诺大马来西亚校区是由英国诺丁汉大学全权管理和直接控制,由来自英国总校的教员领导,录取标准、教学质量及毕业生素质与英国总校一致,所颁发的文凭与总校也是别无二致!

 认证鉴定

   诺大马来西亚校区获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认证(中国教育部认证),具备招收中国留学生的良好条件。此外,诺大的课程皆被相关的学术机构鉴定,包括企业管理硕士(MBA)协会、英国工程师理事会、马来西亚国家学术鉴定局,以及马来西亚工程师协会。诺大致力于为全体学生提供福利和关怀照顾,特别对外国留学生做到关怀备至,包括信息咨询、机场接机、安排住宿、组织旅游、心理咨询等,真正做到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

 

     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校区受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认证的,学位证和本校是一样的。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Mico-2020OGJTVN\Desktop\诺丁汉A3曲.jpg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http://www.jsj.edu.cn/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Mico-2020OGJTVN\Desktop\诺丁汉A3 - 转曲.jpg

★中国留学网  http://www.cscse.edu.cn/


报名须知

  • 咨询微信

  • 硕士申请材料

    1.本科四年八个学期成绩单,毕业证,学位证的中英文公证书各1

    2.护照原件和2份复印件

    3.2张2寸白底照片和8张2寸深蓝底照片     (尺寸:3.5cm*5cm)


  • 硕士申请材料

    4.报名申请表一份

    5.个人英文简历一份

    6.教授推荐信2份(英文)

    7.个人英文陈述一份


联系方式

  • 报名咨询老师:甘老师
  • 咨询电话: 13535440913
  • 报名地址:继续教育学院服务中心(旧食堂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