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2018-2019年度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25    浏览次数:291


1221日晚,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18-2019年度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在音乐厅成功举办。晚会得到了学校领导、各部门和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副校长严景阳博士,(以下来宾按姓氏笔画排序)工会负责人于柱,后勤处处长万敏,公共基础与应用统计学院院长王立冬教授,党委办公室主任王奕衡,航空工程学院院长王峰教授,外国语学院院长王晶教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司玉娟教授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刘立教授招生与就业处处长刘冰,教务处处长朱丽莉,采购中心主任陈蕾,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徐国凯教授,发展战略中心主任段福德,校团委书记高英杰等领导嘉宾应邀出席,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晚会。


副校长严景阳博士致辞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副校长严景阳博士在表彰大会的致辞中充分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勉励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期盼与要求“一个人在青年时期多经历一点摔打、挫折、考验,有利于走好一生的路”,用勤奋克服了苦难,用毅力战胜了懒惰,用恒心坚定了信念,以蓬勃的朝气和奋发的斗志开创美好人生。

大会对继续教育学院2018-2019年度“先进班级”、“优秀宿舍”、“优秀毕业生”、“学习成绩优秀奖”、“优秀学生干部”、“荣誉奖”、“贡献荣誉奖”获得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副校长严景阳为先进班颁奖

副校长严景阳为贡献荣誉奖颁奖

公共基础与应用统计学院院长王立为荣誉奖颁奖颁奖

党委办公室主任王奕衡为优秀宿舍颁奖

团委书记高英杰为优秀毕业生颁奖

教务处处长朱丽莉、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任淑华为优秀学生干部颁奖

招生与就业处处长刘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司玉娟为学习成绩优秀奖颁奖

后勤处处长万敏、发展战略中心主任段福德为学习成绩优秀奖颁奖

外国语学院院长王晶、工会负责人于柱为学习成绩优秀奖颁奖

采购中心主任陈蕾、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刘立为学习成绩优秀奖颁奖

航空工程学院院长王峰、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徐国凯为学习成绩优秀奖颁奖

迎新晚会以“不忘初心”为主题,节目精彩不断,歌曲串烧,时装秀,歌舞,朗诵,舞台剧等精彩节目给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觉盛宴,让人目接不暇,赢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的掌声。

迎新晚会节目精彩瞬间

此次表彰大会和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继续教育学院师生的风采与活力,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鼓舞了全院师生奋发向上的士气,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共同书写学校的奋进之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