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阳西县委政法委、司法局、生态环境局第二期公务人员综合素质提升班在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16    浏览次数:251

12月11日-14日,阳西县委政法委、司法局、生态环境局第二期公务人员综合素质提升班在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成功举办。

1212午,阳西县委政法委、司法局、生态环境局第二期公务人员综合素质提升班在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综合楼J101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阳西县政法委副常委副书记余建新,政法委副书记廖英斌,司法局党组成员陈日祥副局长,生态环境局阳西分局副局长叶少华,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付景川教授应邀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付景川校长代表学校对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对委托我校承办培训班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在对学校的发展历程、总体布局、学科建设、师资情况等进行介绍时指出,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办学16年来,在改革开放大潮下,发展迅速,常年稳居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等多个独立学院排行榜的榜首,本科在校生32000余名,是规模最大的独立学院。学校多年来不断优化专业结构、构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专业群建设,每年承接企事业培训数百次,将会以积极、高度负责的态度办好本次培训,为学员提供高质量教育培训和优质的服务

阳西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余建新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他表示,学员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学用结合,严明纪律,确保学习培训取得成效。

学员们认真听讲

本次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班历时4学员通过专题理论学习实地实践教学,把握新形势,提升综合能力,达到其培训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