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阳西县委政法委、司法局、生态环境局公务人员综合素质提升班在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261

    127-10日,阳西县委政法委、司法局、生态环境局公务人员综合素质提升班在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成功举办。

128午,阳西县委政法委、司法局、生态环境局公务人员综合素质提升班在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综合楼J101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阳西县政法委副书记何加升,政法委副书记赖志伟,司法局党组书记李雅峰局长,生态环境局阳西分局局长郑增华,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付景川教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任淑华教授应邀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付景川校长代表学校对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对委托我校承办培训班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在对学校的发展历程、总体布局、学科建设、师资情况等进行介绍时指出,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常年稳居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等多个独立学院排行榜的榜首,坚持开放式办学,多年来不断优化专业结构、构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专业群建设,每年承接企事业培训数百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赞誉。学校将会以积极、高度负责的态度办好本次培训,为学员提供高质量教育培训和优质的服务

阳西县政法委副书记何加升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他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适应形势,充分认识举报培训班的必要性;二要珍惜机会,全副身心投入到培训班中去;三要严明纪律,确保学习培训取得成效。

学员们认真听讲

本次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班历时4学员通过学习公务员心理健康与自我调适》、《行政执法与行政诉讼热点问题》、《一带一路”战略经济政治分析关系》、《生态文明建设,让城市更具有智慧和活力》、美国全球新战略与中美贸易摩擦等理论课程和参观横琴新区、港珠澳大桥等实践教学,把握新形势,提升综合能力,达到其培训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