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广东省阳春监狱第二期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班 在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273


122-6日,广东省阳春监狱第二期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班在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成功举办。

122日下午,广东省阳春监狱第二期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班在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综合楼J101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广东省阳春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潘建平,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付景川教授,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任淑华教授应邀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付景川校长代表学校对阳春监狱的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委托我校承办培训班对我校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在介绍学校总体情况时指出,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常年稳居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等多个独立学院排行榜的榜首,学校坚持开放式办学,以服务为宗旨,为地方和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此次两期的培训班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新形势下举办的,学校将会坚持以积极、高度负责的态度办好培训,再次为学员提供高质量教育培训和优质的服务。

广东省阳春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潘建平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他表示,很荣幸有机会来到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学习本次的学习培训与以往有本质区别,在大学校园学习,有良好的学习氛围。他强调,希望学员们在学习过程中,好好感受学校优秀学风,发扬严守纪律的优良作风,把握机会,认真学习,开阔视野,提升自我,按要求高质量地完成培训任务

学员们认真听讲

本次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班历时5天,50余名学员通过学习《大湾区 大手笔 大未来—解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打造高效执行力》、《美国全球新战略与中美贸易摩擦》、《法律思维形成与培养》、《企业车间生产经营管理》、《公务员素质提升》、《十九届四中全会》等理论课程和参观汤臣倍健等实践教学,把握新形势,提升综合能力,达到其培训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