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江苏省张家港市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培训班在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226


121-7日,江苏省张家港市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培训班在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成功举办。

122日上午,江苏省张家港市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培训班在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综合楼J216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张家港市委政法委赵剑峰副书记应邀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张家港市委政法委赵剑峰副书记作动员讲话

开班仪式上,赵剑峰副书记作出动员讲话。他强调,学员们要珍惜此次难得的培训机会,通过此次培训班培训强化国家安全相关专业能力,提高防范意识,把握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切实解决实际工作开展中的问题。培训期间要严守个人纪律,认真学习,按要求高质量地完成培训任务。

学员们认真听讲

本次培训班历时7天,50余名学员通过学习《区块链在城市治理中的空间与前景》、《管理沟通—人际交往的技巧与艺术》、《密码学技术的发展与网络安全研究》、《大湾区 大手笔 大未来—解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全媒体时代背景下网络舆情的应对策略》、《美国全球新战略与中美贸易摩擦》、《总体国家安全视角下的网络空间安全》、《新时代创新思维的构建》、《解读习近平新时代总体国家安全观》等理论课程和参观汤臣倍健等实践教学,把握新形势,提升综合能力,达到其培训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