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活动公告

关于开展灭火器实操演练预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633

学校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广大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师生员工扑灭初起火灾和逃生自救能力,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粤教保函[2018]124号)和《吉林大学珠海学院2018年秋冬季防火工作方案》(院发[2018]241号)文件相关精神,保卫处已联合相关单位陆续开展了各类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近期,保卫处拟组织校内师生员工开展灭火器实操演练,请各单位进行预报名,以便根据报名情况准备实操演练所需的灭火器材,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年11月20日  上午9:00-11:00  下午14:10-16:30

二、活动地点:

东门实操演练场(第一教学楼C栋靠海一侧对面)

三、预报名截止时间:

四、报名方式:

(一)请各单位综治工作联络员直接在“平安吉珠”联络员微信群进行报名。

(二)请各单位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进行报名,报名时需标明参加演练的人数以及时间段等信息。具体格式为:单位名称+带队人员姓名+ 带队人员联系方式+ 单位参加活动人数+参加活动时间段。

五、工作要求:

(一)在活动期间,请参加人员注意自身安全,认真学习灭火器使用的相关知识。

(二)请参加人员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和安排。

(三)请参加人员在活动现场不要打闹、说笑,为了参加人员安全着想,请不要穿拖鞋参加活动。


联系人:郑鑫 联系方式:15992696244/676244 办公电话:7629815


感谢您对安全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保卫处

2018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