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介绍

project introduction
  • 随着中国经济与经济全球化的持续发展,国家、市场以及企业都迫切需要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专业商科人才金融财会人才也被列为经济社会重点领域的急需紧缺人才。

    为了更好地响应国家倡导的培养国际化、创新型和复合型人才的政策,打破专业限制,满足我校同学自我提高及学业发展需求,提升毕业生专项能力,我校引入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证书,开设ACCA实验班,培养面向未来的国际化商科人才。

  • 关于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

    1、ACCA介绍

    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简称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成立于1904年,被誉为“全球商业金融财会领域的通行证”。ACCA是国际会计准则委员会(IASC)的创始成员、国际会计师联合会(IFAC)的主要成员,也是当今世界上规模最大、发展最快的全球性专业会计师组织之一。

    ACCA以“经济、商业、科技”为导向培养会员,与全球7610家认可雇主(同等条件下会优先录用ACCA学员或会员的企业)携手合作共同发展。其会员广泛就职于花旗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等大型国内外金融机构,阿里巴巴、通用电气、联合利华等大型企业和以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为代表的国际财务金融服务机构等。

    2、ACCA知识体系

    ACCA科目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共有15个科目,其中需要参加考试的是13个科目,每个阶段均可持证(通过3科可申请ACCA 初级会计资格证书,通过9科可申请ACCA 高级会计资格证书通过13科成为ACCA准会员)。

    ACCA知识体系涵盖商业、企业管理与金融、财务与审计、法律及税务等知识,帮助学员培养不同职业领域所需的专业技能,未来就业路径广阔。


标题7

Enrollment Guide

培养优势

ACCA培养优势

1、ACCA学习优势

1ACCA获得各地政府政策支持

  目前,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西安、武汉在内的各大城市已将ACCA人才纳入高端人才发展目录,或作为重点引进培养对象,从奖励金到落户,为会员在国内的职业发展提供很多优惠性政策。

  • 广州市高层次人才金融目录

  • 深圳市罗湖区高层次产业人才“菁英计划”

  • 成都市天府新区“天府英才计划”

  • 上海市重点领域(金融类)“十四五”紧缺人才开发目录

  • 西安市高新区高端金融人才引进名单

  • 重庆市渝北区临空创新人才目录

  • 深圳市鹏城英才计划

  • 天津市金融高端人才政策


2)名企优先录用

  ACCA在全球的认可雇主企业7610家,覆盖事务所、金融服务、科技等众多500强企业,这些企业在同等条件下会优先录用ACCA学员ACCA持证人得到知名500强企业的亲睐和优先录用。

3)双学位+名校硕士申请

  获得ACCA专业资格的同时,ACCA学员通过9科可申请: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应用会计(荣誉)理学学士学位(无需出国);成为ACCA准会员(13科通过)可申请:UOL伦敦大学专业会计硕士学位。


2、ACCA实验班培养优势

  为响应国家培养复合型国际化人才的号召,打破专业限制,ACCA实验班在学生本专业不变的前提下学习ACCA证书培训课程,考取高含金量的ACCA职业资格证书,助力未来职业发展。

  ACCA实验班汇集ACCA教学名师、大型企业任职背景的ACCA协会会员共同打造优质专业型与复合型人才培养方案,选拔优秀学子加入,培养未来国际财经人才。

1授课与教学

√以ACCA证书体系为依托致力培养财经领域专业人

√ACCA13科目线上线下学习+冲刺辅导+班级学习管理老师

√ACCA白金级教育机构-高顿教育强强联合师资保障;

√四大、知名投资银行等众多名企高管加入名企顾问导师,为通过一定科目的学员提供职业指导。

2)实训工作坊

  邀请来自四大会计师事务所、500强企业极具话语权的企业顾问团莅临指导带领学员深入了解四大、500强等知名企业的求职技巧、职场环境,现场还原求职流程及职场真实案例,为学员打造被行业知名企业雇主所认可的、几近真实的求职模拟及工作体验。

3)暑期未来财经精英训练营

  CFO与行业大咖分享经验,为学员提供倾听行业智者财经观,聚焦行业发展新变化的机会与平台。Workshop到简历指导,从面试攻略到全真模拟面试,从案例分析技巧到商业实操演练,覆盖学员实习、求职全流程,综合提升学员未来职场能力与素养。

4)导师未来领航计划

  邀请来自金融、四大、咨询、互联网、银行等商业领域名企大咖,“定制化”分析ACCA实验班学员个人情况,根据学员个人未来发展意向提供适合的未来发展规划,包括职业性格测评、未来发展规划、1v1中英简历精修、群面单面模拟、商业思维能力训练,帮助学员找到未来发展解决方案,更好地迎接各种挑战。

5)真人图书馆

  围绕“求职”、“考公”、“考研”、“留学”四大未来选择开设指导课程,邀请名企职场前辈、考公辅导名师、考研前辈及留学导师分享个人经历及成功案例,帮助学员剖析个人发展需求、总结前辈成功经验、提前获取相关申请及备考注意事项,ACCA实验班学员未来可选择直接就业、考公、考研或留学。


报名须知

  • 选拔要求

    ACCA实验班要求入学同学在学习上有上进心,有较好的自我约束力,遵守课堂纪律,严格要求自己,砥砺前行且能够接受较高强度的学习安排。

  • 申请流程

    1)自2022年7月起开放班级申请,意向入班同学需提交《珠海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ACCA实验班报名申请表》。

    2)参加ACCA实验班笔面试选拔,高考英语成绩优异者可免笔试,面试考察个人综合素养。

    3)缴纳学费,建立学籍档案,正式成为ACCA实验班学员。

    *线上申请表填写通道https://mba.jinshuju.net/f/kksX8Y

  • 学费标准

    ACCA实验班学籍共4年,班级学费49800

    实验班学费缴纳账户:

    银行户名:上海高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学杂费存取专户 
    银行账号:441666395400  
    开户行:中国银行上海市四川北路支行





联系方式

  • 林老师
  • 181 0268 4369
  • 继续教育学院服务中心(旧食堂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