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介绍

project introduction
  •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创始人团队于1999年开始创业,2000年进入公务员考试培训行业,经过20年的创业积累,快速带领公司成为国内领先的职业就业培训综合服务提供商,每年培训学员超过140万人。

    截至2019年,公司在全国31个省市、319个地市建立了1000余家直营分部和学习中心。公司共有员工35000余名,拥有近15000名全职教师专职研发人员。

    公司核心业务是公务员招录考试培训、事业单位招录考试培训、教师招录考试培训等。培训以线下小班为主,在线与线下结合的新业务增长迅速。

    公司定位于职业就业培训服务,坚持“做善良的人”的核心价值观,紧随城镇化及劳动力职业化的社会经济趋势,用知识和科技的力量服务大学毕业生和职业化就业人群,帮助他们提升寻求更好工作所需要的就业素养与知识能力,最终成就他们良好的职业生涯。公司获得了航天产业基金等风险投资机构的投资。

    经过长期的探索与积淀,中公教育已拥有超过2000人的规模化专职研发团队,超过13000人的大规模教师团队,总员工人数超过35000人。依托卓越的团队执行力和全国范围的垂直一体化快速响应能力,公司已发展为一家创新驱动的高增长企业平台。公司在创造商业价值的同时,高度重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慈善捐款、资助贫困大学生、建立社会企业等多种形式,让更多人分享到经营的成果。


  • 【培训课程】


    课程名称

     

    课程介绍

    价格

    2023年国省黄埔学仕培优班

    【国考课程】116可是基础精讲-(直播回放视频)

    国考:25天黄埔学仕班-走读+封闭7天7晚

    省考:25天黄埔学仕班-走读+刷题6天6晚实战

    笔试/面试封闭班一期:7天7晚

    38800

    笔/面不过退25000


标题7

Enrollment Guide

项目优势

严慈相济--全程耐心督学

在学员备考学习过程中,助教全程督学。建立学员个人档案表,跟进记录学员学习情况。建立学员群每日提醒做学习资料,学员交流讨论学习。助教定期了解学习状态,疏导学习压力。助教跟班督学,进班关注上课情况。

基础了解--学员入学测评

课前测评,全面摸底学员基础情况。助教批改、点评申论摸底测评,耐心反馈做题情况,调整督学计划,帮助学员了解自身基础情况及学习方向。

答疑解惑--考情基础直播

考情与基础直播课,资深师资讲解,课前基础扫盲。提前掌握基础知识点,助力提升上课效果。

日积月累--每周定期训练

每周申论基础训练,行测基础训练。跟班助教分析学员做题情况,针对性答疑解惑。帮助巩固基础知识,提升答题技巧。

效果检测--每月全真模考

每月组织全真模考,还原考场,让学员提前感受考场氛围,锻炼轻松应对的心态。考后助教专业批改,中公名师解析,助力查漏补缺。

耐心陪练--线下自习室

中公教育建立了免费的自习室,提供优质自学资料,创造良好自学氛围,学员相伴学习,互相交流探讨。助教全程督促,定期答疑解惑,巩固自学效果。

精准选岗--专业报考指导

学的好不如报的好,我们提供专业的报考指导,帮助筛选合适岗位,解答报考疑惑,帮助学员克服纠结心理,精准选岗,成功上岸。


联系方式

  • 小五老师
  • 18923376011
  • 继续教育学院服务中心(旧食堂三楼)中公公务员项目办公室